【全职】【伞修】救,救命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工作的地方闹鬼了!!!!【1】

大概发生在国际联赛前集体培训的那段时间里

cp是 伞修 喻黄 林方 双花等

大概ooc的有点严重?


没人撸就只好自己动手啦TVT    





荣耀BBS→网友交流区→交流灌水    

[求助]救,救命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工作的地方闹鬼了!!!!

啊啊啊啊怎么办好可怕!!

我觉得我的世界观都要被颠覆了!!!

晚上再也不敢起夜了啊啊啊!!

说好的愉快的玩耍呢!!!

 

№1 = =

目测会火,火钳刘明~\(≧▽≦)/~

 

№2 = =

LZ你是不是想太多了?仔细弄清楚比较好哦,大部分的闹鬼事件都是假的啦╮( ̄▽ ̄”)╭ 

 

№3 = =

LS+1 而且LZ你就只是说这么几句话我们啥都不明白啊,求详细!

 

№4 = =

最爱闹鬼贴!绿的我也蹲W

 

№5 受到了惊吓

好吧那我就简单说一下。

是这样的,LZ的工作能力算是比较好的。然后公司这一次为了应付一个很大的活动把LZ和LZ圈子里面比较能干的人一起聚集起来培训。这几天大家就都住在一起。

然后前几天晚上,LZ起夜,正打算顺道去小厨房拿点宵夜,就看见机房的电脑有一台居然开着!!

一开始LZ也没多想,以为是哪一个朋友粗心忘记关电脑了,就走过去打算帮忙关掉,走到一半LZ突然想起来,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LZ培训地方的电脑都是由专人负责管理的,怎么会都半夜了还有电脑没被关掉。

最重要的是,那台电脑它是亮着的啊!!

 

№6 = =

我就是想进来膜拜一下LZ的手速QWQ

 

№7 = =

LS+1,而且我觉得LZ你想太多,也许只是你的同事晚上睡不着起来玩电脑呢?

 

№8 万年手残心好累

LS+2 LZ不要自己吓自己啦,哪容易那么轻松就闹鬼啊

 

№9 高大上??

就只有我很在意是什么样的培训居然还有人专门管理电脑么?

 

№10 = =

LS你不是一个人

 

№11 受到了惊吓

LZ之所以觉得是闹鬼而不是有人玩的原因是,我们这段时间培训的强度都很大(而且还会有人查房…………),大家自己也知道任务难度高,所以基本12点全部都入睡了,LZ起来的时候敢保证所有的门都关着,所以才会觉得闹鬼了Σ(っ °Д °;)っ 

第二天起来问的时候,同事也都说晚上并没有人出来过,除非是梦游,不然LZ实在想不出别的解释了OTZZZZZ

 

№12 = =

LZ你别介意,不过我还是觉得闹鬼不太可能啦,你们住的地方除了你们自己还有别人吗?管理的人员之类的

 

№13 = =

同LS,并且再次膜拜一下LZ的手速

LZ你手速这么快有考虑过去打游戏么?

 

№14 = =

LS是想说电竞?电竞进入门槛很高的啦,只是手速还不够啊╮(╯▽╰)╭

 

№15 LS不谢

@喻文州

 

№16 = =

LS简直是宇宙的恶意2333333333333  我也@喻文州

 

№17 = =

你们太坏了23333 @喻文州

 

№18 壮哉我大蓝雨

LS够!喻队手速限制照样分分钟秒杀你们o( ̄ヘ ̄o#) 

 

№19 = =

这是我见过的歪的最快的L…………

LZ你还在么?

 

№20 受到了惊吓

还在还在,刚刚和朋友去打电话了。

是工作人员的可能性也不太大,因为当时真的很晚了,什么样的工作人员才会大晚上的坐在电脑前面打游戏啊= =

而且,我遇到了不止一次…………………………

 

№21 = =

荣耀打过通宵的人看着LZ (﹁”﹁) 

 

№22 = =

荣耀打过通宵的人看着LZ (﹁”﹁) 

 

№23 = =

荣耀打过通宵的人看着LZ (﹁”﹁) 

 

№24 = =

荣耀打过通宵的人看着LZ (﹁”﹁) 

 

25 = =

荣耀打过通宵的人看着LZ (﹁”﹁) 

 

№26 = =

LZ这么在意就和你的同事明说吧,也许真的就只是晚上睡不着而已

【觉得LZ身上一股子软萌的气息】

 

№27 受到了惊吓

我今天已经和队里面的有一个妹纸说过了

妹纸什么都不知道,不过露出了好像想到了什么的表情,但是再问她她就不说了。

难道真的是有人梦游?

 

№28 = =

我是觉得这个原因比LZ你的那个闹鬼要靠谱的多啦

 

№29 = =

同意LS,话说LZ你这么在意,你要不今天晚上在那边蹲点呗,即使是梦游也要找出人来啊。

会梦游的开电脑这可不是一般的梦游了

 

№30 = =

LS说的对!LZ你去吧,我们和你一起蹲!!

 

№31 受到了惊吓

LZ现在已经和那个妹纸商量好了,到时候我们晚上一起去o( ̄ヘ ̄o* )

至于为什么不找LZ的室友,这是个悲伤的故事请不要再提

 

№32 = =

这都11点半了,LZ你还在么????

 

№33 受到了惊吓

LZ还在,但是今天的查房好严,LZ可能要晚一点才能摸上来

 

№34 = =

其实我刚才就想说了,LZ你到底是干什么的啊,都职业培训了居然还会有查房,简直无言以对╮( ̄▽ ̄”)╭ 

 

№35 大眼么么哒

不要看不起查房嘛!如果是大眼,他查一百次我都不介意!!(¯﹃¯)

 

№36 = =

LS

 

№37 = = 

你首先

 

№38 = =

要能进微草

 

№39 = =

233333333333333大半夜失眠看到这贴简直了

LZ加油,大晚上的就指望着你活了!!

 

№40 = =

我们都聊好久了,LZ你怎么样啊Σ( ° △ °|||)︴ 

 

№41 = =

一直没反应不会真的………………

 

№42 坚定的唯物论

LS莫胡闹!这世界上哪里来的鬼啊

 

№43 = =

那也难说,我还是比较信的啦,不过这种遇见的几率真的太小啦

 

№44 = =

好困…………LZ你还在么QWQ

 

№45 受到了惊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我觉得不是梦游啊,是真的有鬼啊!!!!

LZ现在躺在被窝还是感觉背上寒毛在不停的竖起来啊!!

 

公司到底给我们一个什么样的见鬼的地方啦!!T口T


17 May 2014
 
评论(7)
 
热度(3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