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伞修】救,救命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工作的地方闹鬼了!!!!【11】

叶修还在电脑前面坐着,便看见周泽楷默默的走过来。

“恩,小周怎么了?”

“…………前辈…………战术…………上次…………”

肖时钦看见连忙上前解释:“叶神是这样的,上次我们和你讨论的战术后来发现还是有问题,我们想和你再实践一次。”

叶修说:“又找哥?哥现在手上可没有账号卡啊。”

“没事,马甲号也是一样的。”

“诶行吧,什么时候?”

“就今天晚上吧,正好大家都有空。”

 

到了晚上,叶修被告知大厅的空调坏了,所以只能回宿舍打。叶修不置可否,哪里打都一样,能舒服那当然是按着舒服的来。

叶修房间只有他一个,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等等都说比较想从周泽楷的角度看这场竞技,毕竟荣耀是使用者视角,周泽楷的角度对他们来说更有用。

刷卡进游戏,输入房间号进入房间,这些叶修做的熟的不能再熟了。

顶着奇怪名字的神枪手正静静站着,沉默地看着叶修的马甲号进入。

对面是周泽楷,叶修就是再想说垃圾话也没有用,两人二话没话,立刻开始。

之前打的都很顺利,周泽楷今天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但打着打着,叶修却皱起了眉。

很像…………太像了………………

他觉得一定是自己给自己造成的错觉,人都已经走了那么久了,怎么可能还会回来?

直到…………

对面沉默地神枪手在转身的瞬间微微产生了一下位移,时间恰到好处。这不是周泽楷的习惯,而是……苏沐秋的习惯。

键盘被猛地推开,它第一次遭受主人如此粗暴的对待,不由发出巨大的声响。叶修管也不管还在房间里的剩下半血的战法账号,打开门风也似的向周泽楷的房间冲。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但是……

但是!!

门被猛的打开,门里面是他熟悉的联盟的诸位大神,被围在当中的少年五官柔和,正看着他。

……………………叶修觉得一定是今天没睡醒或者他开门的方式不对。

关门正要重来,门却被从里面打开了。

“怎么,叶修大大今天气量这么小,在场上打不赢就打算真人PK么。”

苏沐秋笑着说。


【正文end】


明天有事,文就今天放了,有很多事情没讲到,会在后面的番外里说(*^__^*) 


28 May 2014
 
评论(24)
 
热度(2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