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闹鬼番外2 关于苏沐橙是怎么发现真相的

苏沐橙觉得楚云秀最近有些奇怪。

晚上总是找借口出去也就算了,白天也常常和方锐、王杰希呆在一起聊天。她本来以为是战队的事情,但往往在她走近的时候急急住嘴简直不能更可疑了。

“沐沐啊,你哥哥是什么样的啊?”

还有疑点之一,楚云秀开始旁敲侧击问起苏沐秋的事情。

“没有什么样啊,”苏沐橙笑起来,“就是宅男一个,和叶修差不多,但是没他那么没下限啦。”

“恩我想也是,叶修那种人简直百年难遇。”

苏沐橙有点哭笑不得:“他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差啦,平时还是很温柔的。”

“那是对你啊,你不知道,上次他来网游里抢野图BOSS,我们工会的干部差点被他气哭了。”楚云秀简直义愤填膺。

可是真的很温柔啊。那个在哥哥车祸后,一直保护着她,指引着她,站在她面前让她成长成今天这样的叶修。

苏沐橙再安慰几句,两个女孩子很快把话题扯开了。

又过几天,当楚云秀连当晚热播的电视剧都不看打算出门的时候,苏沐橙彻彻底底的好奇了。等了段时间,她偷偷跟在楚云秀身后路过叶修的房间,正听到里面隐隐传来说话声……

这么晚了还不睡?

她衡量了一下,最终选择跟在楚云秀的身后往训练室走。然后等她到的时候,训练室已经有了好多人。

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方锐和楚云秀,几个人围成一圈,中间的白色人影模模糊糊,苏沐橙却突然间狠狠手抖。

职业选手的手,有多么稳定自然不必说,但是这一刻苏沐橙却宁愿自己手抖。

只要她没看错…………那是…………

这时候,就听见黄少天叫了一句:“你是秋木苏?!!”

白色模糊的影子在这一瞬间清晰起来,眉眼间有三四分相似,眼睛却更加明亮坚定,正带着笑看着黄少天。

苏沐橙觉得即使这一刻是梦都值了,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说话,大概是说了的。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回过头来,神色间也十分激动:“沐沐!!”

 

是梦都值了。


——————————————————————

很心疼沐沐,觉得她特别的不容易QWQ

云秀知道一点伞哥的事情但是知道的很模糊,一直不告诉沐沐是担心万一弄错了就只会徒增伤感。

下一更是伞哥视角的番外………………

大概在考试月结束后吧………………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观看QWQ

03 Jun 2014
 
评论(3)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