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闹鬼友情番外)不科学事件2.0——掌心上的小天使(中)

=W=

脑洞诡异的胡子:

※给基友的论坛体的友情番外,本传见阿藤藤藤藤【全职】【伞修】救,救命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工作的地方闹鬼了!!!!【1】


(上)在这里


※因为考试所以断更了这么久真是抱歉!(猛虎落地跪)


※关于为什么会有中……一定是因为LO主姓黄吧(并不!)其实是因为LO主有强迫症不喜欢上和下字数差太多呢……(也不是!)好吧,真实的原因是:LO主难得把黄少变小可是脑洞不够用于是写不下去了可是有不甘心就这样完结啊!!所以,请留言提供你们脑内的各种痴汉梗给我灵感吧!!下什么时候有就靠你们了!


※文风逗比,剧情流水账,OOC,OOC,阅读前建议看过基友的本传


=========================================

03

七巧玲珑心的蓝雨兼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在简单的观察了周围的情况后,便发生的事情猜了个十之八九。

“看来是昨晚我们两个的愿望实现了呢!^_^”喻文州说罢还顺手将黄少天抱进了怀里。

“虽然队长你说的没有错啊,但是这实现的也太措手不及了吧?好歹有个征兆啊!剑客出招都还有起手式呢!术士出招都还要读条呢!这种不科学事件来的怎么就没个CD?队长队长你别着急玩我了,好歹关心一下我到底发生了什么能不能回去怎么回去啊!”

喻文州想了想,道:“或许我们可以去问问苏先生,毕竟他是我们这里最不可思议的存在了。”

“恩!那我们去食堂吧!这个时间他应该在那边做早餐?”

“好,既然少天这么说,那我们就走吧。不过,今天你就要兑现自己昨天的诺言,寸步不离的呆在我身边啊!^_^”

于是两个人如同往常一样,一起向餐厅走去。中途黄少天表示不想像小孩子一样被队长抱在怀里,主动申请坐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凑在他耳朵边跟他聊天。喻文州也是第一次如此长时间的超近距离听黄少天讲话,虽然比平时更大声了些,不过这个人的声音,再多再大声,他都喜欢。

 

看到喻文州走进食堂,每个人都想下意识的带上墨镜。

不过很快大家就发现,今天只有喻文州一个人,闪光弹程度莫名地降低了不少。

“呀,喻队早!黄少天今天没跟你一起来?”刚好从厨房里出来的苏沐秋好奇的问道。

“他在啊。^_^”

“恩?难道你肩膀上这个夜雨声烦……?”

“嘿嘿苏沐秋你挺厉害啊!居然一下子就猜中了!我还想说暂时不说话一会吓你们一跳呢!不过既然猜中了我就不用再装啦!”被认出来的黄少天说话了。

众人纷纷表示“卧槽”,就说这对联盟第一闪光弹怎么可能不出瞎眼组合技!

喻文州接过黄少天的话茬,顺势问道:“苏先生知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或者说知道如何恢复吗?”

对于这种诡异的情况,即使是苏沐秋也只能无奈地摊手了:“其实,我连我自己怎么回来的都不知道,只能说我们队里的风水奇特了。”不过他还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们还是先观察几天,看看有什么异常或者变化。这几天黄少的“肉体”你可要小心照料哦!”

“即使您不提醒我也会照顾好的。^_^”

 

04

“队长……我想吃东西……桌上的早餐看起来好好吃……(¯﹃¯)”

桌上的早餐令人食指大动,但自己的身高却连拿个餐具都困难。面对美食,黄少天的内心刷起了疯狂的弹幕。

看得到吃不到,简直是人!干!事!(蓝雨蓝刷屏)

戳着桌上因为吃不到东西而明显蔫了的黄少天,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问道:“少天想吃什么?”

   “我想吃虾饺烧麦小笼包流沙包叉烧包蒸肠粉蒸排骨豉汁凤爪……蓝雨食堂的早茶来一套!!!”因为吃不到而万分怨念,黄少天干脆开始报菜名了。

“这些现在都没有啊……不过苏先生做的粥不错,我喂你?”

喻文州简直是黄少天专属牧师!一句话就让他感到圣光照耀满血复活!

“队长最好了队长我爱你!”他一边说着一边愉悦的趴到喻文州递过来的勺子边上,尝起粥来。

“慢点吃,小心烫。”

看着桌上的迷你黄少天,喻文州发现自己拥有了一件众多黄少粉的梦幻逸品——黄少天型的桌宠,还是活的。

隐藏在喻文州男神&苏外表下的宅男心觉醒了,并表示一本满足。

 

在黄少天吃早餐的时候,他变小的消息也在国家队的训练营里传开了。

队友们纷纷送来亲切的问候。

“黄少你看开点,会好的!”——张佳乐作为常年幸运E的过来人,分享自己面对倒霉事件的经验。

“这不科学。”——来自张新杰的精准点评。

“加油。”——周泽楷亲切问候。

“哈哈哈!黄少别人叫你‘少’是因为你会变小吗?不过你现在也太小了,以后就叫你黄小天吧!”——孙翔的脑回路是仅次于兴欣包荣兴的迷。

“这种玩偶内部应该没有发条吧?那它运作的机簧是什么?”——肖时钦这种时候就不要当机械控了!

“……看来这个队伍的风水真的有问题。没有把罗盘一起带出来真可惜。”——王杰希为错过难得的研究素材而感到深深地遗憾。

“身为职业选手,遇到糟心事就应该拜拜荣耀女神嘛!你看哥,拜着拜着媳妇儿就回来了!但是看你这体型,能不能刷卡都是问题。哎,可惜啊!╮(╯▽╰)╭”——叶修的脸T模式今天也没有关呢。

“黄少,我把自己的娃身上的衣服拿来了,你试试?”——苏沐橙笑靥如花。

“少天你要不试一试?”——喻队表示可以赞同苏沐橙的建议。

“卧槽!你们就是欺负本剑圣变小了是吗!告诉你们我变小了但还是剑圣!张佳乐别摆出一副同病相怜的表情!张新杰这种大家都懂的评价就不要说了!周泽楷这种事有什么好加油的!孙翔你闭嘴闭嘴你叫‘翔’难道是因为脑子里想的都是翔吗?!肖时钦你研究懂了孙翔你就你能弄懂了!王大眼你的重点全错就算了还冒充专业人士要你何用!叶修你滚滚滚谁是谁媳妇还不好说呢!有本事等我恢复了我们PKPKPK!苏沐橙你手上拿着什么快拿开拿开!队长你被打开了新大门吗别跟他们一起闹啊说好的男友力呢!QAQ”

“少天,你的男友力呢?^_^”

来,让我们一起给突遇男友恶趣味萌生的黄少天点根蜡烛。


04 Jul 2014
 
评论(2)
 
热度(40)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