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闹鬼番外3 我发现我打工的地方有个小哥真的好帅!!(¯﹃¯)8

【伞修】闹鬼番外3 我发现我打工的地方有个小哥真的好帅!!(¯﹃¯)7


№140 = =

难道信息量太大LZ被吓到了吗WWW?

 

№141 = =

我说…………真的没人觉得其实LZ透露的信息已经很多了吗???

疑似玩RY的霸气侧漏的表姐,政府相关单位,名人,两个妹子,其中一个C开头,脸T,

简直细思恐极啊

 

№142 = =

LS的意思是…………不不不不可能!!!

 

№143 = =

虽然没有看懂,我也细思恐极了

 

№144 = =

卧槽其实我也…………LZ求你看一眼私信啊!看一眼啊!!

 

№145 橘子味汽水

LZ回来了!

因为回来才想起来这件事找论坛找了好久OTZZZZ

继续昨天的话题,今天LZ虽然没有见到小哥,但是见到了小哥的妹妹!妹妹近看人更美了!鉴于昨天和表姐的卖身契(并不是)LZ视死如归的冲上去问小哥的问题了!

请叫LZ业界良心o(* ̄▽ ̄*)ゞ 

妹妹人特别好特别温和呜呜呜呜,看见LZ还说这么热的天气辛苦LZ了,为了看小哥才呆在这里的这种事情LZ才不会说出来呢

省去LZ胆战心惊的勾搭和妹妹温温和和的回应勾搭若干

我:看上次的样子好像小哥身体不是很好?脸T好紧张的样子。

(表示LZ有一次看见小哥出门买东西,结果下雷阵雨脸T随便拿了把伞冲出门把小哥接回来。)

妹妹:我哥哥原来生过一场大病,差点就不在了,所以虽然现在已经恢复了,xx(就是脸T的真名)还是会紧张啦。

我:哦哦是这样,能恢复真是太好了!

妹妹:是的(^__^)

LZ再接再厉:感觉小哥【哗——】也很厉害的样子,怎么网上一点都不知道小哥的消息呢?

妹妹:因为我哥哥是XX的秘密武器啊

LZ被妹妹苏了一下,LZ继续努力:是因为小哥身体不好所以不能进行特别激烈的活动吗?

妹妹迷の微笑:是啊,所以XX很苦恼呢。我哥哥对工作很热衷的,常常弄到三更半夜,XX担心哥哥的身体,老是不让哥哥弄太晚,他们因为这个吵了好几次架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以上是今天的进展,部分内容因为涉及隐私就打码了,顺便一说这么看来脸T对小哥真的很好呢,小哥也没心思谈恋爱的样子。我原本还期望肥水不流外人田,等和小哥熟了以后能把表姐介绍给小哥的( >﹏<。)~

 

№146 橘子味汽水

啊回144的gn,私信我看了,就是你想的那样,不要说出去哦XD

 

№147 我是144

作为被拆CP的真相党,我默默的败退了………………

 

№148 = =

脸T居然有机油………………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149 = =

我也懂了,但是LS为啥不震惊女神居然有哥哥……

 

№150 = =

因为LZ震惊过了啊

 

№151 = =

LZ看我看我!!你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啥叫你表姐没希望了啊!

 

№152 = =

因为有了机油

 

№153 = =

因为有了机油

 

№154 = =

因为有了机油

 

№155 橘子味汽水

0 0因为小哥和脸T在一起的感觉太和谐了,一辈子能遇到这样的好朋友即使是没有妹子我觉得也足够了吧。感觉如果有别的人插进去,不论男女都会破坏这种和谐呢。

 

№156 = =

……………………我该吐槽LZ无意中真相了好还是事实已经这么明显了LZ居然还是没有发现真相好还是妹妹到底是发现了真相还是没发现真相我好纠结好??

 

№157 = =

抚摸LS,这种时候,微笑就好(*^__^*) 

 

№158 = =

抚摸LS一群,你们真是太好满足了!

LZ看我看我看我,求脸T和小哥更多的互动!更多的相处细节!LZ我把我自己卖给你!

 

№159 豆腐汤

我男神竟然有CP了…………此生无憾【躺平

 

№160 杏仁糖

LS你男神不是叶不修吗,什么时候换了一个我怎么不知道?




09 Jul 2014
 
评论(6)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