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无差】千年缘1

叶修是百年成精的榕树妖

伞哥是白素贞的伞成精的伞灵,沐沐是小青的橙子因为偶尔吸收了小青修炼散出的灵气而成为的橙子妖【你

伞修伞粮食向,带沐沐玩。


只是喂喂自己,求莫较真_(:з」∠)_





没有遇见苏沐秋的话,叶修原本以为自己的日子就会这样过去。

每天养养花,调戏调戏弟弟,展望一下未来,和林子里面的鸟第无数次争辩关于自己树枝的归属问题,求仙问道,最后要么得道成仙要么死于天谴。

就像林子里面无数的其他生灵一样。

可是他还是见到了苏沐秋。

 

苏沐秋是一把伞,更具体的说,是一把伞的伞精。

简直忍无可忍!他向叶修抱怨:简直冥顽不灵,白素贞喜欢上许仙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好吗?凭什么每次都向我开刀,法海是个颜控不舍得白素贞就算了,许仙上次居然和白素贞建议觉得我太素净了打算画点花草到伞面上去!

我是一把妖怪的伞!苏沐秋强调,我是有尊严的!

于是他尊严的离家出走了。

 

苏沐秋离家出走的日子很不好过。

彼时他法力低微,只能取夜间行路。而这世间对于妖怪和仙灵往往混作一处,很多拿着冒牌道士证的假道士和拿着正牌和尚证的真和尚都恨不得能抓到他,或炼化或超度,都是件能让自己扬名立万的便宜好事。

何况他还带着一个法力更加低微的妹妹。

兄妹两就这样形容狼狈的跑到叶修跟前。叶修说:你是白素贞的伞,那你妹妹是什么。

小青的橙子啊。苏沐秋得意的说。

……………………橙子也能成精?

你一棵榕树都可以,我妹妹这么萌哪里不行!某个妹控怒目而视。

叶修拿枝桠抖飞鸟儿,闭嘴不说话了。


于是苏家兄妹就这么在林子里面住下来。

叶修能力出众,说起话来嘲讽技能满点,对于能够遇见一个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少年郎非常欣喜。欣喜到后来苏家兄妹修养完毕离去时候,居然破天荒的感到一丝不舍。

少年,跟我一起走呗。苏沐秋笑着说。

叶修本来想和他晓之以理,比如他一没钱二没权重点是长的居然比他好看简直不能忍;或者动之以情,比如前几天斗法苏沐秋输的差点连本命珠子秋木苏都要输出去了你拿什么跟哥耍帅。但是他最后只是抖抖枝桠,化为人形。

走就走。

 

少年向前看,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苏团长您看我现在退团技术性下线还来得及吗?

 

叶修觉得,苏沐秋真是个妙人。

不是指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妹控程度,也不是指他在他们当时那样贫瘠的条件下居然折腾出了却邪和千机伞这样名流后世的利器神兵,而是指现在。

哥哥,那个地方上次我们走过了。还是个圆溜溜珠子没法化形的橙子精苏沐橙说。

………………苏沐秋表示了沉默。

苏大大,说了多少次了,钰溪罗盘是拿来测算吉凶的当不了指南针!

这种让人绝望的路痴程度哦。

 

无论如何,他们磕磕绊绊在叶修觉得这辈子都没办法走到扬州的时候走到了。

感天动地。叶修欣慰的说。

滚滚滚。苏沐秋愤怒的说。

 

所以你到底来扬州干嘛?

我们出来前沐沐好像很羡慕的看着小青,我问她她也不说,后来经我观察她大概是喜欢上小青姑娘头上的银簪了。不是说扬州的银簪款式新颖吗,我想给沐沐买支银簪。

……………………

叶修看着苏沐秋,在心里默默的想,这个妹控没救了。

 

那么为什么沐沐一直盯着小青姑娘看呢?

小青姑娘当时手里面的糕点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啊。

真相总是残酷的。

 

无论如何,苏沐橙收到银簪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

可喜可贺。


21 Jul 2014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