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呜呜呜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不!!信!!(3)

【伞修】呜呜呜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不!!信!!(2)

看了篇X叶,简直………………OTZ写点傻白甜治愈一下自己

——————————————————————————————



№40 = =

LS不是一个人,我正好就处于差不多的时期,想要走的路家里死活不同意,感觉被会长的事情鼓励了o(* ̄▽ ̄*)o

 

№41 被骗了OTZ

会长是很了不起啦,但是你们见到这个人就完  全  不  会  这  么  觉  得  了  _(:з)∠)_

举个例子,当时LZ刚刚进学生会的时候,是因为喜欢我们部长(部长最萌了么么哒!)

来的第一天部长就告诫LZ说学生会最不能惹的人就是会长和副会以及副会的妹妹。

我们部隔壁部的部长有点身体上的缺陷,不是特别严重,但是一般识趣的正常人都是不会故意提的对吧?对吧!那天听到会长叫那个部长,直接叫了他的外号啊,强调那个部长缺陷的外号啊,LZ在一边听得都惊呆了啊,这和我初始想的那个精明强干有礼有节的会长形象完全不一样啊!

差评!(╯‵□′)╯︵┻━┻

 

№42 = =

摸摸LZ,偶像破灭这种事情是比较……………………

开心点啊LZ,至少你男神不是完全没有变吗!

 

№43 暮暮么么哒

那个啊WWWW,其实这种外号很多的,我们这边有个人人长的比较魁梧,是我们纪律部的部长,每次会长叫他都直接叫钱包脸的WWW

意思是说看见他就想要交出钱包来W

 

№44 = =

钱包脸是什么鬼啦WWWW

会长好坏

 

№45 = =

……………………卧槽我知道LZ说的是谁了!!

他是个O?!!!这不科学啊!!(╯‵□′)╯︵┻━┻

 

№46 = =

我也知道了…………………………卧槽……………………

 

№47 = =

所以会长的人设是有多么酷帅狂霸拽啦W

LS一群性别弄错的是闹哪样【邓布利多摇头.GIF】

 

№48 = =

我是46L,这真的不能怪我们啊,抛开会长的人设不谈,副会也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个酷帅狂霸拽的A啊!

OTZ上次学校运动会的时候,因为办得很隆重,整个学生会据说是人仰马翻,我当时坐的位置离学生会还蛮近的,亲眼看见中午时候副会拿出了一个便当递给会长的啊!

还听见会长嘴贱的说:哟,还有爱心便当,你越来越贤惠了啊。

副会就在一边大度的笑笑,狠狠踩了会长一脚2333333333333

这样人妻的副会是A?鬼都不会信的啊!(╯‵□′)╯︵┻━┻

 

№49 = =

这个算什么= =据我男票说他看见过副会给会长洗头发呢………………

你们感受一下

 

№50 = =

……………………卧槽我的狗眼

 

№51 = =

……………………卧槽我的狗眼

 

№52 站队要站好

……………………卧槽我的狗眼

 

№53 芸休么么哒

那个是有原因的,当时会长不小心做东西伤到手,医生说不能碰水,所以才会………………╮( ̄▽ ̄”)╭ 

 

№54 重点

所以帮洗头是真的喽= =+

 

№55 = =

LS简直业界良心,干得漂亮!

 

№56 重点2

所以一个寝室也是真的喽= =+

 

№57 被LS惊呆

LS等等啊,一个寝室是哪里考据出来的我怎么不知道Σ(`д′*ノ)ノ 

 

№58 = =

我是听说男票说的,不是吗0 0

 

№59 = =

同个宿舍的AO?!学校怎么会答应,太不安全了!!

 

№60 芸休么么哒

这个怎么说呢,算真的也不算真的_(:з)∠)_



01 Sep 2014
 
评论(7)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