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呜呜呜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不!!信!!(4)

【伞修】呜呜呜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不!!信!!(3)


№60 芸休么么哒

这个怎么说呢,算真的也不算真的_(:з)∠)_

 

№61 = =

微妙的即视感………………

 

№62 芸休么么哒

恩总之这是个复杂的问题,我们略过它略过它_(:з)∠)_

 

№63 被骗了

………………

………………

………………

我要严肃的说……………………这帖子被发现了!!!

好吧LZ也不知道算不算是被发现了QAQ

今天在学生会干活的时候,副会笑眯眯的走过来对LZ说:小X啊(LZ的名字),我一直是个A啊,你怎么会以为某某(会长的昵称)是A呢?

被吓坏的LZ:副副副副副副副副会,你,你你你你说啥?

副会:没什么,要注意观察不要错认性别啊^__^

LZ:……………………好的。

救命啊啊啊啊学姐救命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要被悬赏追杀了啊啊啊啊啊啊学姐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64 = =

……………………心疼LZ

 

№65 芸休么么哒

哎呀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我还以为他上次和我说他也逛论坛是在开玩笑呢XD

 

№66 = =

…………………………心疼LZ

 

№67 被骗了

学姐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被活动压死啊我还想多多和部长在一起呢!!QAQ

 

№68 = =

所以副会也在这个帖子里面吗WWWW副会酷爱出来啊!!

 

№69 = =

会刷论坛的A………………画风这么崎岖我有点接受不了_(:з)∠)_

 

№70 = =

LS来战!刷论坛怎么了!alpha也是有八怪的自由的o( ̄ヘ ̄o#) 

 

№71 ////////////

一想到我们的八卦能被副会看到就………………

 

№72 = =

LS你的ID暴露了你……

 

№73 被骗了

不管了暴露就暴露吧反正知道的不是会长o( ̄ヘ ̄o#) 【破罐破摔】

继续说,有一次会长一整天没来学生会,大家都很奇怪,因为会长这个人吧懒归懒,真的要做事情的时候他还是很能做事情的,也挺负责,大家都担心是不是生病了啥的。

好不容易下午副会来了,就有人问副会会长怎么了,副会没说啥只是说他人不舒服,今天请假不来了。

说的时候副会人也很累的样子,黑眼圈超级重,但还是坐在位置上默默的把会长的东西拿过来,叠在自己的东西上一起处理了。

后来才知道是会长作死熬夜,结果半夜莫名其妙的发烧了,副会照顾了一夜,第二天稍微睡了一小会就马上赶到学生会来,又是帮会长请假又是做事的,把自己也弄的很狼狈。

第三天会长好了,神清气爽的杀回来,结果被我们集体轰出去让他去照顾副会去了233333333

看见副会默默的坐在位子上处理会长的文件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在一起可真好啊_(:з)∠)_

 

№74 QAQ

迷の感动

 

№75 = =

嗷嗷!!满足的吃完料躺平……………………

 

№76  = =

说的是隔壁学校的那对吗?我也来说个小料W

有次去买东西的时候看见的,当时还是夏天,天气很热的,副会(应该是吧,头发颜色浅浅的)拿了一瓶冰住的矿泉水出来,会长就开始挤兑,仔细的没听清,大概是说副会真会享受果然资产阶级什么的。

副会………………副会二话没说从矿泉水里面弄出来一点碎冰扔进会长的T恤里。

会长当场就跳起来了,大概是没想到副会会这么干吧,抢了副会的矿泉水也朝副会扔2333333333333

然后他们就玩起来了……………………【死鱼眼】

 

№77 = =

这种邻居家小孩子打闹的即视感………………

 

№78 芸休么么哒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79 暮暮么么哒

卧槽…………………………

 

№80 被骗了

………………………………我到底该说习惯了好还是烧烧烧呢?【陷入了沉思


02 Sep 2014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