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呜呜呜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不!!信!!(2)

【伞修】呜呜呜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我!!不!!信!!(1)


№21 = =

大中午的被萌到了WWW

求LZ说更多!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啊???

 

№22 = =

认错性别这种事情是比较………………想起自己也认错了一次_(:з)∠)_

 

№23 被骗了QAQ

认识………………就比较普通的认识吧?其实我不是特别清楚啦,很多都是听学生会里面的学姐们说的。只知道他们好像来上学之前就认识了,会长好像还在副会那里住了一段日子的样子W

哦对了有一次听会长和副会又在吵(en)架(ai)

会长说:卧槽我们好歹是洗过碗的交情XX你就这么对我?!

副会回答:洗了3口碗能打碎两口的人没资格这么说MIN■■■■■□□MAX(╯‵□′)╯︵┻━┻!

被闪瞎的我们:= =求你们够了好吗。

 

№24 = =

一起洗♂过♂碗

 

№25 = =

咳,认真点说,A和O同一个屋檐下不太合适吧?发情期啥的(﹁”﹁) 

 

№26 = =

同LS,会长的家人都不担心吗?

 

№27 神烦的女朋友

这个我知道,会长家里面好像不太喜欢会长选的专业,会长是自己偷着填的学校。这期间好像离家出走了OTZ,离家的这段时间一直都是住在副会家里的,副会说过会长是他养的童养媳WWWWW

(但是我们当时真的以为副会是在开玩笑啊,以为是副会傲娇了啊,没想到会长他真的是个O啊,这个世界太不真实了啊(╯‵□′)╯︵┻━┻)

 

№28 被骗了QAQ

心疼的摸摸LS,我和你同在┭┮﹏┭┮

以及可以补充的是会长据说是在高二就和家里闹翻了的,所以说他们至少同居了四年…………………………【掩面,jpg】

 

№29 = =

………………………………这是早就告白在一起了的节奏?

 

№30芸休么么哒

身边人告诉你…………并没有OTZ

 

№31 = =

哦哦又一个活的知情人!!这帖子知情人好多真开心~\(≧▽≦)/~

 

№32 = =

妈蛋这不科学!AO在一起同居四年结果啥都没有发生?!LZ你TM在逗我?

 

№33 = =

关注重点在童养媳我是一个人?【妈呀甜死我

 

№34 = =

LS你怎么会是一个人!温柔强大宠溺攻,女王傲娇受,想一想我就石更了起来W

 

№35 = =

虽然我不想打击LS但是LS你倒是去看看LZ写的会长描述啊,女王傲娇是个什么鬼?!!!

 

№36 暮暮么么哒

女王…………傲…………娇………………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哈哈哈哈哈哈!!!!

 

№37 被骗了QAQ

你们别这样,LZ差点被吓哭好吗!不要增加奇怪的私设啊!!Σ(`д′*ノ)ノ 

 

№38 = =

其实我是想说你们歪楼了………………= =

 

№39 = =

我反而觉得会长挺不容易?洗碗能打碎至少说明会长以前在家很少做这种事情吧,被宠坏的小少爷离家出走,居然能坚持四年并且最后考上自己想要的学校和专业,唔有点佩服_(:з)∠)_

 

№40 = =

LS不是一个人,我正好就处于差不多的时期,想要走的路家里死活不同意,感觉被会长的事情鼓励了o(* ̄▽ ̄*)o



22 Aug 2014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