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论复活机油的正确通关方法1

大概设定走这里 【记梗】论复活机油的正确通关方法

*游戏背景为古剑奇谭二

*时间线在国际联赛结束后

*CP是 伞修、喻黄、楚苏 还有其他的CP我会预警

*写文苦手,没梗星人,只为了自娱自乐,有问题欢迎提出来~\(≧▽≦)/~


ok?



【一】

叶修,中国荣耀电子竞技国家队领队,第十届荣耀电子竞技联赛总冠军队前队长,荣耀教科书,人生第一次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好了。

黄少天:老叶你到底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你们挨在一起都快两分钟老叶你倒是快说啊说啊说啊说啊,超过了时间万一又重来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一点都不想再来一次了啊啊啊啊!!!

林敬言:要不要先把台词说了?

张新杰:前辈你还有1分40秒。

苏沐橙:我觉得这套衣服真好看啊,云秀我们回去的时候去做一套来穿吧\(≧▽≦)/

喻文州:少天前辈一定会做到的,他是教科书嘛^__^

方锐: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有今天我觉得我被困在这里也值了哈哈哈哈!!

楚云秀:老实说我真的站的很酸啊,老叶你到底行不行?

苏沐秋:哎呀哎呀~

韩文清:没出息。

叶修终于忍无可忍:你们都给哥闭嘴!

 

为什么会发生这个,要从几天前说起。

荣耀国际联赛结束的那天,大家都恨高兴。队里面随行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酒宴,各式菜肴一应俱全,在荣耀上不管是怎样的大神,到底还是30岁不到的年轻人,大家很快就玩疯了。

叶修不能喝酒这件事,知道的人很少。除了他家里人,还有就是苏沐橙陈果他们。因此叶修在喝完一杯啤酒便倒地以后,所有人都震惊了。

“卧槽卧槽卧槽和他打了这么多年今天可算是找到他一个弱点啊啊哈哈哈哈队长我们回去就给兴欣那帮没节操的快递二锅头哈哈哈哈!!”

“少天^^。”

“诶呀队长没事的我没有当真啦就是说一说说一说说一说哈哈哈哈。”

剩下的人便把叶修送回房间,可是再等叶修醒的时候,却发现事情不对了。

眼前是一个灰色的圆筒状屋子,没有窗户也没有门,叶修发现自己被关在这里,并且还不能动。

“这是什么恶作剧?”

他说了一句,可是没人回应。但是立刻在他心里打开了一个窗口——很难形容这种感觉,叶修看不见但是能够感觉的到类似于游戏的世界频道,黄少天的话哗哗哗的流水一般刷起来。

黄少天:卧槽卧槽这是哪里着地方怎么连个窗户都没有而且连床都没有人干事人干事人干事?!!!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就算是绑架这也太敷衍了吧队长队长队长你在吗在吗在吗????难道只有我一个不是吧?!!

楚云秀:黄少天你安静点行吗?头痛……

苏沐橙:云秀黄少你们能听得见我说话吗?我觉得我不能动了,这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诶诶诶诶苏妹子你也在这么说不是我一个人被困在这里啦哈哈哈太好了还有谁还有谁?

楚云秀:沐沐我听得见你。

叶修:这么说大家都被困进来了?

黄少天:卧槽老叶老实说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我们这边就你最没下限肯定是因为你我们被打击报复了!!

叶修:呵呵。

张新杰:未必。我觉得这件事情很蹊跷,60%的可能是我们遇到灵异事件了,40%的可能是我们集体在做梦。

苏沐橙:要是做梦这太真实了吧?

喻文州:这可真是神奇啊。

黄少天:啊啊啊啊队长还好你在我还担心我只能一个人面对叶不修这没节操的人了!!

叶修:秀恩爱自重啊。

苏沐橙:(﹁”﹁) 

楚云秀:(﹁”﹁) 

叶修还想说几句,就听到空间里回荡起一个冰冷的无机质声音:

【请玩家注意,游戏即将开始,请玩家按剧情发展通关游戏,本游戏没有存档。】

【玩家叶修被选定为主角  乐无异】

【游戏开始】

叶修发现他自己已经换了个房间,这房间布景古朴精致,虽然散落着不少奇形怪状的木头残片,但还是能看出主人家的丰厚。

【游戏第一章传输中。】

【游戏第一章传输完毕,请勿偏离主线剧情。】

一个看起来就像是游戏中的小怪的木头东西出现在叶修面前,发现自己能动了,而且还能真正的开口说话。

叶修:卧槽哥在一个古代的屋子里,现在要做什么?

张新杰:看刚才提示的样子,好像是要去演剧情。你收到那本写着台词的本子了吗?照那上面的念。

苏沐橙:诶我怎么觉得乐无异这个名字好耳熟啊。

黄少天:这世界还有没有王法,叶修这样的人居然能当主角?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叶修:不是哥难道是你?游戏策划还有CV都会哭的。

叶修找到第一章,慢慢念出来:“长两寸四分六厘……厚七分五厘……好,分毫不差,看样子能行!”

叶修:和着这还是个银武?够高端洋气的啊。

楚云秀:我觉得…………这个可能是偃甲。

叶修:偃甲,那是什么?

黄少天:叶修你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偃甲这玩意连网游里面都会提到啊你到底行不行行不行行不行?

喻文州:是古时候人们使用的一种用灵力驱动的传说中的东西,现在已经失传了。

叶修继续照着剧本念:“有意思吧,你就是这样造出来的,等做好这个,就彻底完工了。”

叶修:原来这是技术宅啊……

话说完,一个小厮打扮的人走进来:“少爷少爷!”

叶修打算继续无聊的念台词,却听见心里面有人惊讶的说:“沐沐?阿修?!!”


04 Jun 2014
 
评论(17)
 
热度(55)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