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闹鬼番外3 我发现我打工的地方有个小哥真的好帅!!(¯﹃¯)1

荣耀BBS→网友交流区→交流灌水  


[树洞] 我发现我打工的地方有个小哥真的好帅!!(¯﹃¯)

恩恩最近不是放暑假嘛,然后可怜的LZ如我被学校逼迫着要找地方实习。

找了很久找不到地方,表姐说我要是真找不到就来代她的班。

因为表姐最近人不太舒服,常常要跑医院,跟上面的人说了以后LZ就去代班啦。

其实工作很简单的,就是坐在前台发呆玩电脑(恩LZ一直默默的拿着电脑看小说╮( ̄▽ ̄”)╭)如果有人来了就登记,可疑人物就小心记录这样。

前几天LZ一直乖乖的,后来发现基本不会有人来,来了的人也很正式以后LZ就开始摸鱼啦【捂脸】

然后就看见了标题说的那个小哥!!

恩怎么说呢,小哥很年轻,穿的衣服颜色很素净,整个人看起来就是阳光美少年这种的,说起话来和和气气的,LZ没啥文化OTZ,就…………就很君子,温润如玉的那种!!

 

啊对了,LZ是第一次发帖,之前也没来过这里,如果弄错了什么请一定要告诉我!

 

№1 = =

首杀!!

 

№2 = =

诶是新人吗,[摸摸头](~ ̄▽ ̄)ノ 

 

№3 = =

软嫩可口的新人WWW,凑上去咬一口WWW

 

№4 橘子味汽水

Σ( ° △ °|||)︴ LZ并不软萌……其实是个女汗纸来着

回抱2楼的gn(是这么叫吧?)

 

№5 = =

好软好乖的新人ˋ( ° ▽、° ) 口水ing… 

对比其他贴…………留下了辛酸的眼泪

 

№6 = =

LS求别提QWQ

话说LZ你说你是第一次来,那你是怎么发现这个论坛的?

 

№7 橘子味汽水

在电脑的收藏夹里发现的,稍微看了看觉得很有趣W

 

№8 = =

原来如此…………看来LZ的表姐也是………………

 

№9 = =

LS不要说出来嘛╮( ̄▽ ̄”)╭

摸摸LZ,LZ继续说说小哥的别的事情呗?是五官很精致吗?

 

№10 橘子味汽水

五官…………也不能说精致吧,起码LZ觉得和一些三次元的明星还是有差距的

但是看起来很舒服,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

LZ觉得LZ都要爱上他了,但是LZ是有男票的啊QAQ

 

№11 = =

LZ居然是人生赢家!

【认真】LZ踹了你男票吧你觉得我怎么样?

 

№12 = =

踢开LS!如此软萌的LZ是我的!

 

№13 = =

诶好一会了,LZ你还在么???

 

№14 橘子味汽水

还在还在!

吓死我了我刚刚还开着网页呢,小哥突然走过来问我附近的超市怎么走?

LZ吓得心脏都停了一下!!

恩当然机智如LZ面瘫着脸回复:出门走转直走再右转

然后小哥就对LZ笑了一下!笑了一下!!die

 

№15 = =

233333333333333LZ你还行不行

只是笑了一下啊

 

№16 橘子味汽水

你们不懂QAQ

小哥明明看起来比LZ要年轻,但是说起话来感觉超稳重的,邻家大哥哥的感觉

LZ对这种类型的嘴没抵抗力了你们造嘛!

 

№17 = =

我们造

顺便LZ你激动的都打错字了你造吗WWW?

 

№18 = =

啊~如此美少年~~~

 

№19 = =

我~~却已经有男票~~~

 

№20 = =

LS233333333333好大的恶意

 

№21 = =

是说小哥要去超市干啥?

这大中午的,什么东西非要去超市买?


08 Jun 2014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