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闹鬼番外3 我发现我打工的地方有个小哥真的好帅!!(¯﹃¯)10

【伞修】闹鬼番外3 我发现我打工的地方有个小哥真的好帅!!(¯﹃¯)9


№180 = =

都躲别人的身后了,LS你还挣♂扎♂什♂么~

 

№181 = =

O( ̄ヘ ̄o#) 并不是所有的攻都是站在受前面的啊 @喻文州

 

№182 我是180

LS说的如此有理,我竟无言以对

 

……………………………………

……………………………………

 

№283 = =

卧槽!卧槽!!!!!今天看了新闻我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LZ你还在不在!!酷爱去看新闻啊,叶神他出柜了啊!!!!!【并不是

 

№284 = =

?????发生了啥

 

№285 = =

我知道发生了啥,LS的点这里

 

№286 = =

Σ(っ °Д °;)っ 这………………就算是挑明了吧?

 

№287 = =

说给错过了直播的和手机上论坛的,点进去是一个国家队记者会视频。

一开始是恭喜取得胜利啊,大神们对此有什么感想啊啥的,重点在8分45秒那里。

有一个记者说:据传言在这一次的国家队的比赛中,有一位未出道的选手对比赛的胜利作出了很大贡献,大神们可以对此说一说吗?

然后喻队说:是有这么一位幕后英雄,我们得到了他的很多帮助,但是这一位由我来说不太合适^^(然后喻队就开始看着叶神,然后全场都开始看着叶神233333)

叶神很无奈的拿过话筒:你们别想了,他是我的人了,再说是技术型的,不会上场。哦对了,签的也是兴欣,欢迎大家给兴欣技术部提供材料协助我们研究银武啊。

黄少立刻炸毛:卧槽叶不修你¥#%#¥%……%¥……

站起来提问的记者:谢谢喻队和叶神我要问的问题问完了。

后面的亮点还有很多,苏沐橙吐槽总决赛的时候点心和叶神抽烟被人阻止(赌一块钱是小哥!)啊,叶神说每天和黄少在一起再不结束他就要失聪了,乐乐说有一次半夜起来发现叶神和别人一起(继续打赌是小哥)居然在偷偷一起打LOL简直不能忍等等等等。

GnS你们都去看啊!都去看啊!!又萌又甜偶尔还能补补刀啊【不

 

№288 = =

看完回来的人表示………………眼睛好瞎

 

№289 = =

妈呀什么叫我♂的♂人

 

№290 = =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今天的叶神特别的放松,虽然他平时也是懒洋洋的,但是今天感觉是多了一些什么,更加的肆意了QAQ

 

№291 = =

同LS,呜呜呜呜男神呜呜呜┭┮﹏┭┮

想想当初嘉世退役的时候,再想想现在,老人表示已经哭瞎

 

№292 = =

LS的gn不要走啊!!一区老人同你握手!!

 

№293 2区在此

所以小哥是兴欣技术部的?不应该啊,小哥技术那么好,打职业赛都够了吧?

 

№294 = =

可能是身体撑不住?不是说是生了大病吗,恢复过来的毕竟比不上原来没受过伤的。

 

№295 = =

身体啊………………诶诶诶

 

№296 = =

诶………………

 

№297 = =

LS们开心点,明明是这么喜闻乐见的新闻不是吗!

 

№298 橘子味汽水

我来了!!今天的新闻看见了,虽然没有玩过RY,但是光是看到那个氛围LZ就要泪目了啊!哦对了因为之前实习的关系,LZ今天也被叫过去帮忙了,偷偷和你们说个八卦!WWW

今天小哥是在现场的——应该是为了保护他吧,某人说“我的人了”的时候小哥就在台下。LZ算是和小哥有点熟悉了?(/////捂脸)然后见看见叶神说话的时候小哥笑的那叫一个微妙啊,LZ默默给小哥点赞给脸T点蜡XD

等某人回了后台,小哥就过去了。LZ不敢靠的太近,只听小哥说了一句“我是你的人?你是我的人才对……”

总之LZ表示眼睛有点瞎OTZ

 

№299 = =

卧槽……………………………………满足躺平

 

№300 = =

官方发糖!普大喜奔!要我何用!大手们求文!

 

№301 = =

他们都这样了还写什么文!

只有撸肉能战胜官方了(;′⌒`) 

 

№302 = =

LS你怎么可以这么丧失这么没下限!

对于这种行为,我只想说:太太求文啊你给你卖萌啊QAQ!

 

№303 = =

这楼没救了………………OTZ

 

№304 嘿嘿嘿

他们一直是这样子的啊,LZ你习惯就好WWW

 

№305 林云禾

我的天原来还有这样的后续?……………………联盟不会好了【扶额.jpg】

 

№306 CJ圆

……………………救命,我不要和这帮人一起工作!!L救我!!

 

№307 #¥#¥%¥

起带头作用的人有什么这么这样说?(╯‵□′)╯︵┻━┻

 

№308 林云禾

LS联盟最没资格这样说的就是你们那里= =

 

№309 = =

……………………

我的错觉?LS的人给我的感觉似曾相识细思恐极无法直视………………?????Σ(っ °Д °;)っ 

 

№310 www

@冯宪君 【蜡烛】【蜡烛】【蜡烛】


———end————

 


13 Jul 2014
 
评论(9)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