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无差】千年缘2

【伞修伞无差】千年缘1


十一

虽然两个少年都乐观豁达,但一个明显的事实就是:他们都法力低微。叶修还好些,苏沐秋本身法力就要较叶修低些,偶尔还要补助一下苏沐橙,越发捉襟见肘。

于是到后来,两个少年到了谁有多余法力就输给苏沐橙,苏沐橙够了就输给对方的习惯。

这个习惯一直保持了很多年,很多年。

 

十二

上一则说了,两位少年虽有法力,法力低微。法力低微,一旦修炼的法力抵不上平日的消耗,不管是人是妖是灵,还是会饿的。

叶修大大,为什么你不是棵果树呢?苏沐秋怨念的看着叶修。

要点脸成吗!就算我原型是果树,我也不会拿果子给你吃的好吗!

那万一是沐沐要吃呢?

叶修立刻抛弃了立场:我考虑考虑。

哥哥们,圆溜溜的苏沐橙圆溜溜的微笑(来自苏沐秋的心灵感应)着圆溜溜(各种意义上)的看着他们,考虑一下我的身心健康如何?就算你们是我哥哥,拿我当道具秀恩爱一样是会被烧的。

两位哥哥终于消停了。

 

这件事情的结尾是,苏沐秋在他们暂时息身的林子里千辛万苦找到了一株柿子树。因为作者的恶意,柿子树上只有三只柿子,叶修弄下柿子,三人一人一个愉快的分食了。

 

十三

苏沐橙看着自家哥哥争相把最红最甜的野柿分给自己,微微红了眼眶。

 

十四

等到叶修他们的法力不再需要靠外物弥补的时候,一路追杀他们的和尚道士也找上门来。

但彼时不同往日,无论是苏沐秋还是叶修都已经颇有几分能力。两个少年将已经能够化形的苏沐橙一起护在身后,笑的意气风发。

都怪苏大大你上次逃跑的时候顺了那谁的乾坤袋,你看这不仇家上门了。

叶修大大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明明主意都是你出的!

然而对面的正派人士并无多少幽默感:妖孽,受死!明亮的金光瞬间照亮了幽暗的树林。

 

前面一直轻松,这几年叶修和苏沐秋的苦难折磨都不是白挨的,直到对面再无退路,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白帆。

苏沐秋终于变色。武器一道,他比叶修更擅长些。这是东海龙主的宝贝之一,叫做降魔帆,听就知道不是个好东西。

卧槽哪里来的你这是外挂啊这不科学!叶修忍不住叫道。

对面人冷哼,长久的失败让他在这一刻面容竟然得意的微微扭曲:今天就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两人都已负了伤。苏沐橙早在之前已经被苏沐秋趁乱送走,唯剩下叶修和苏沐秋苦苦支撑为苏沐橙争取更多时间。

叶修大大,怕了吗?苏沐秋笑着问。

怕什么,哥不会这么早死的,我还没跟你表白呢。

苏沐秋怔住了好一会,笑的更厉害:这可是你说的,回去了就不能反悔了!

叶修还想再说什么,对面人手中的白帆顷刻而至,一瞬之间长如锋矛,寒光映照在叶修眸中!

 

十五

叶修斩断降魔帆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对面人死的死逃的逃,拿白帆的道士眼看着也马上要去阴曹地府报道。可是叶修一点也不高兴。

一点也不。

 

十六

苏沐秋散魂前说:遇见沐沐和叶修,是他这辈子最开心最不后悔的事。

我也是,叶修想,我也是。

 

十七

叶修,我哥哥呢?

………………你哥哥太累已经先睡着了,嘘,我们不要吵醒他,他很快就会醒的。

 

十八

一梦一千八百年。

苏沐橙记得,当初他们落难苦逼的去找野柿子吃的时候,哥哥说,将来要在居住的院落种一棵巨大的柿子树,上面挂满了柿子。

可是叶修窗前的柿子树结了果又掉,一年复一年。

 

十九

诶你知道吗,沐沐前几天带回来个人。穿了件男装我还以为你都没醒沐沐就要先嫁出去了,还好还好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

蓝雨前段时候推了个新人,鲤鱼精,斯斯文文的没想到心那么脏。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我被吓的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

沐沐最近老是往烟雨跑,这样下去真的没关系吗?

………………

我跟你说,我被嘉世赶出来啦。净身出户你造吗,幸好你魂魄和温养你魂魄的材料我都收集的差不多了,不然哥可真的哭了啊。

………………

居然有老板娘这样的人,她真的是个修道的吗,最近的道士已经堕落到这个地步了?

………………

卧槽卧槽卧槽!!!沐沐跟她上次带回来的那个雾灵妹子在一起了!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好的修仙了啊?!

………………

原来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一对,异荣界果然不会好了。

………………

嘿和你说,哥又得第一啦。

………………

沐秋,我上次去人界的时候,看见白娘子已经放出来了,小青也还在,只是许仙不见了。

………………

沐秋,散落的魂魄都已经收集完毕,温补材料毫无差错,你睡的够久,该醒啦。

 

二十

很多年后,叶修尊为异荣界之主,兴欣首席,他最怀念的还是当年和苏沐秋苏沐橙空着肚子挤在一起,分吃野柿子的时光。

可逝者如斯,永不回头。


22 Jul 2014
 
评论(4)
 
热度(44)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