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伞】深沉,我觉得我哥哥和他同桌有点奇怪(1)

全员存活,伞哥生活相对原著会好一点。

故事开头是初一,傻白甜日常,写满10则就更。

并不是论坛体_(:з」∠)_






【一】

叶修看着站在讲台的少年,微微怔住了。

那个少年在黑板上写了名字,笑起来斯文白净,看起来认真无辜。

“大家好,我是今天转学过来的新生,我叫苏沐秋。”

 

【二】

苏沐秋被安排在叶修旁边。

前面的方锐转过头,异常认真的说:“哎呀苏同学你可要小心了,你身边这位仁兄心脏着呢,一不小心被他卖了还要帮他数钱,千万珍重、珍重啊。”

“怎么这么说?”苏沐秋看起来很不解。

“你不知道?”方锐故作惊讶,毫无心理压力的开始扒马甲,“你玩过荣耀吗?你不用说了看着你真诚的眼睛我就知道你一定玩过的,玩过就知道1区的一叶之秋吧?那个天天在世界上被人骂狗男男的就是他哈哈哈哈哈。”

“哦…………”苏沐秋笑,“我也玩荣耀的。你好,我就是一区的秋木苏。”

“…………………………卧槽?!!!”

 

【三】

上课的时候叶修偷偷给他新任同桌递纸条。

叶修:哟苏大大,怎么这么想不开跑来R大附中啊?

苏沐秋:这里离打工的地方近,而且离沐沐上学的地方也近。

叶修:妹控的世界哥不懂啊_(:з)∠)_。

苏沐秋:上次特地跑去买巧克力的人没资格这么说(﹁”﹁) 。

数学老师在讲台上忍无可忍:“叶修,这个问题你来回答!”

 

【四】

叶修和苏沐秋认识在网吧里面。苏沐秋是那个网吧的常客,叶修则是偷跑出家门专门去打游戏的,两人一见钟情………………咳,不是,一见如故。立刻一起开了个房间打起竞技场,这场比试以叶修的挑衅开始,以苏沐橙的“哥哥快来吃饭了”结束,不可谓不精彩。

苏沐秋表示对于自家妹妹的爱心午餐便宜了对面的混小子很心塞。

 

【五】

中午吃饭的时候方锐终于忍不住了,他挂在来隔壁班串门的林敬言身上,喋喋不休:“诶我说你真是一区的秋木苏啊,和叶修搭档的那个?我去这样你们都能凑到一起还成了同桌运气也太好了吧张佳乐会哭死的!”

张佳乐,林敬言的同班同学,和他的好竹马孙哲平两人一起长大。从小学时候张佳乐在3楼的12班孙哲平在1楼的3班到初中张佳乐在1楼的3班孙哲平在3楼的11班,虽然同一学校,日常见面数闻着伤心见者落泪,已经成为R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不是)。

苏沐秋表示了同情:“太可怜了,这一定是下副本从不出装备的节奏啊。”

方锐和叶修同时深沉的看他,叶修说:“你还记得上次和你一起刷副本结果死不出装备的那个弹药专家吗?就是他。”

苏沐秋远目,表示自己真是随口那么一说。

 

【六】

放学的时候苏沐秋很自然的问叶修:“今天沐沐做饭,你来吗?”

叶修同样自然的表示:“来来来!”

远处围观到的方锐木然的扯扯身边的林敬言,一脸被打开了新大门:“云秀不是说叶修这辈子都不会有CP的吗?”

林敬言沉默半晌:“凡事皆有例外?”

“我觉得将来附中秀恩爱的又要多一对了………………”

方锐大大,你也一直在秀恩爱啊W。

 

【七】

“叶修叶修叶修!!出来PKPK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风风火火的闯进来。他前几天发烧了没来学校,今天一来学校就被人科普了新同学的可怕来历。

“哦剑圣,你家手残怎么不在,救命沐秋你看见我的耳塞了吗?”

“没看见,”因为黄少天的样子迅速猜出了他身份的苏沐秋说,“我觉得直接叫索克萨尔来会比耳塞管用吧?”

“就怕他家那位太慢来不及啊。”

“秋木苏你好,终于见到真人了。”喻文州刚刚得到消息走过来。

“叶!修!泥!垢!”黄少天做出掀桌的动作,“你才手残,有本事来竞技场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啊!!欺负队长算什么本事,你有本事就去开房间,别以为你现在有了苏沐秋当同桌就来不及了,我和队长分分钟打爆你们打爆你们打爆你们打爆你们打爆你们打爆你们打爆你们!”

“不来。”叶修懒洋洋的靠在椅子上,“晚上要陪沐秋去刷材料,要不用材料来打赌?”

“叶神,这样不太好吧?”喻文州笑眯眯的,不动声色的拉住黄少天的手。

“啧啧,怎么怕输啊?”

“来就来!!”

 

【八】

当然最后是黄少天输了。

他玩荣耀的时间没有叶修和苏沐秋长,被这两人狠狠的阴了一把,事后在床上抱着被子和喻文州咬牙切齿的打电话:“简直不能更无耻!挖好了洞给我们跳啊这是,队长我们下次要BLABLABLABLA…………”

喻文州听着电话对面传过来的活力嗓音,在作业本上又写下一行字。

 

【九】

哦对了黄少天叫喻文州队长是因为打游戏的时候往往小队是喻文州组建的。

这绝不是作者的私心。

 

【十】

过了几天苏沐秋放学的时候看见苏沐橙正站在校门口等他。今天星期一,苏沐橙端端正正穿着校服,萌的简直要把苏沐秋给萌化了。

“妹控自重啊……”叶修有点看不下去。

“这是你妹妹?”一旁的楚云秀神色略微古怪。

苏沐秋没注意到,得意的说:”是啊是啊,我妹妹是不是很可爱!“

苏沐橙走上来,看见楚云秀立刻惊讶了:“是云出太太吗?“

“垂暮太太?“

“……………………“啥玩意?叶修和苏沐秋面面相觑。


29 Aug 2014
 
评论(11)
 
热度(80)
© 阿藤藤藤藤 | Powered by LOFTER